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電器代購ptt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樂天服飾集運代理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露天日本代買ptt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家具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零食批發代運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玩具教育用品正品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手錶精品批發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零食代購ptt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龍貓系列商品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代買推薦2023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家電代購最便宜,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沐浴沐浴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周作人:苦雨  伏園兄:  北京近日多雨,你在長安道上不知也遇到否,想必能增你旅行的許多佳趣。雨中旅行不一定是很愉快的,我以前在杭滬車上時常遇雨,每感困難,所以我于火車的雨不能感到什么興味,但臥在烏篷船里,靜聽打篷的雨聲,加上乃的櫓聲,以及“靠塘來,靠下去”的呼聲,卻是一種夢似的詩境。倘若更大膽一點,仰臥在腳劃小船內,冒雨夜行,更顯出水鄉住民的風趣,雖然較為危險,一不小心,拙劣地轉一個身,便要使船底朝天。二十多年前往東浦吊先父的保姆之喪,歸途遇暴風雨,一時扁舟在白鵝似的波浪中間滾過大樹港,危險極也愉快極了。我大約還有好些“為魚”時候──至少也是斷發文身時候的脾氣,對于水頗感到親近,不過北京的泥塘似的許多“海”實在不很滿意,這樣的水沒有也并不怎么可惜。你往“陜半天”去似乎要走好兩天的準沙漠路,在那些時候倘若遇見風雨,大約是很舒服的,遙想你胡坐騾車中,在大漠之上,大雨之下,喝著四打之內的汽水,悠然進行,可以算是“不亦快哉”之一。但這只是我的空想,如詩人的理想一樣地靠不住,或者你在騾車中遇雨,很感困難,正在叫苦連天也未可知,這須等你回京后問你再說了。  我住在北京,遇見這幾天的雨,卻叫我十分難過。北京向來少雨,所以不但雨具不很完全,便是家屋構造,于防雨亦欠周密。除了真正富翁以外,很少用實垛磚墻,大抵只用泥墻抹灰敷衍了事。近來天氣轉變,南方酷寒而北方淫雨,因此兩方面的建筑上都露出缺陷。一星期前的雨把后園的西墻淋坍,第二天就有“梁上君子”來摸索北房的鐵絲窗,從次日起趕緊邀了七八位匠人,費兩天工夫,從頭改筑,已經成功十分八九,總算可以高枕而臥,前夜的雨卻又將門口的南墻沖倒二三丈之譜。這回受驚的可不是我了,乃是川島君“1們”倆,因為“梁上君子”如再見光顧,一定是去躲在“們”的窗下竊聽的了。為消除“們”的不安起見,一等天氣晴正,急須大舉地修筑,希望日子不至于很久,這幾天只好暫時拜托川島君的老弟費神代為警護罷了。  前天十足下了一夜的雨,使我夜里不知醒了幾遍。北京除了偶然有人高興放幾個爆仗以外,夜里總還安靜,那樣嘩喇嘩喇的雨聲在我的耳朵里已經不很聽慣,所以時常被它驚醒,就是睡著也仿佛覺得耳邊粘著面條似的東西,睡的很不痛快。還有一層,前天晚間據小孩們報告,前面院子里的積水已經離臺階不及一寸,夜里聽著雨聲,心里胡里胡涂地總是想水已上了臺階,浸入西邊的書房里了。好容易到了早上五點鐘,赤腳撐傘,跑到西屋一看,果然不出所料,水浸滿了全屋,約有一寸深淺,邊才嘆了一口氣,覺得放心了;倘若這樣興高采烈地去,一看卻是沒有水,恐怕那時反覺得失望,沒有現在那樣的滿足也說不定。幸而書籍都沒有濕,雖然是沒有什么價值的東西,但是濕成一餅一餅的紙糕,也很是不愉快。現今水雖已退,還留下一種漲過大水后的普通的臭味,固然不能留客坐談,就是自己也不能在那里寫字,所以這封信是在里邊炕桌上寫的。  這回大雨,只有兩種人最喜歡。第一是小孩們。他們喜歡水,卻極不容易得到,現在看見院子里成了河,便成群結隊的去“淌河”去。赤了足伸到水里去,實在很有點冷,但是他們不怕,下到水里還不肯上來。大人見小孩們玩的很有趣,也一個兩個地加入,但是成績卻不甚佳,那一天里滑倒了三個人,其中兩個都是大人──其一為我的兄弟,其一是川島君。第二種喜歡下雨的則為蝦蟆。從前同小孩們往高亮橋去釣魚釣不著,只捉了好些蝦蟆,有綠的,有花條的,拿回來都放在院子里,平常偶叫幾聲,在這幾天里便整日叫喚,或者是荒年之兆吧,卻極有田村的風味,有許多耳朵皮嫩的人,很惡喧囂,如麻雀蝦蟆或蟬的叫聲,凡足以妨礙他們的甜睡者,無一不深惡而痛絕之,大有滅此而午睡之意,我覺得大可以不必如此,隨便聽聽都是很有趣味的,不但是這些久成詩料的東西,一切鳴聲其實都可以聽。蝦蟆在水田里群叫,深夜靜聽,往往變成一種金屬音,很是特別,又有時仿佛是狗叫,古人常稱蛙蛤為吠,大約是從實驗而來。我們院子里的蝦蟆現在只見花條的一種,它的叫聲更不漂亮,只是格格格這個叫法,可以說是革音,平常自一聲至三聲,不會更多,唯在下雨早晨,聽它一口氣叫上十二三聲,可見它是實在喜歡極了。  這一場大雨恐怕在鄉下的窮朋友是很大的一個不幸,但是我不曾親見,單靠想像是不中用的,所以我不去虛偽地代為悲嘆了。倘若有人說這所記的只是個人的事情,于人生無益,我也承認,我本來只想說個人私事,此外別無意思。今天太陽已經出來,傍晚可以出外去游嬉,這封信也就不再寫下去了。  我本等著看(www.lz13.cn)你的秦游記,現在卻由我先寫給你看,這也可以算是“意表之外”的事吧。  一九二四年七月十七日在京城書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名人名言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分頁:12

俞平伯:俞平伯詩詞選  陶然亭鸚鵡冢  許昂若表兄擬結放春詩社,分題。  息機巖壑未忘情,嫁與東風住上茵。  懺后金經惟學佛,攜來玉檻慣依人。  偏憎慧性饒閑舌,為惜文衣累此身。  今日城南尋故碣,又看芳草壟頭新。賣菊女  賣菊何如賣笑錢,人間笑靨劇堪憐。  釘頭靴子綠油傘,踏遍風前又雨前。送朱佩弦兄游歐洲(二首)  其一  翰海停車挹晚涼,烏拉嶺外有斜陽。  稍將遠志酬中歲,多作佳游在異鄉。  五月花都春爛縵,十年霧國事微茫。  槐陰時霎燈前雨,明日與君天一方。  其二  下城黌舍乍披襟,去矣年光不可尋。  眼底滄桑同閱歷,尊前哀樂半銷沉。  壯君絕域關河氣,愧我荒居懶病心。  欲寫楚聲代驪唱,山中松桂未成陰。塘棲舟中感舊  浮家一舸蘇杭道,羅綺年光笑耍多。  重過長橋風景似,獨將華發愧春波。我生  我生不見海安流,敢惜輕塵萃百憂。  蟻垤關山同槁葉,鶴邊煙井易荒丘。  居夷忽忽十年事,被發沉沉異代愁。  終嘆懷沙心跡遠,于今何淚灑神州。京寓偶成  澤中鴻雁幾辛酸,久寄長安菽水難。  少日誰知堪北虜,屏居今喜尚南冠。  原來緋綠逢場戲,只在青黃反手間。  豈必蟲沙償故劫,清霜不媚謝庭蘭。城西  無恙城西路,經過一訝然。  佳人宜素面(www.lz13.cn),殘袖自華顛。  影淡驕陽下,身隨幻泡遷。  未霜蒲柳綠,松柏詎為賢。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我的道德談 俞平伯:我想分頁:123

總有一天,我會足夠優秀    把臉一直向著陽光的方向,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我希望,我是一株向日葵,永遠追逐著太陽的方向,當黑夜湮沒了視線,便靜靜地思念陽光的暖,它的香。如此,不遺忘,也不被遺忘。    如果日光碎成一面湖,春風乍起,拂動點點的光影,細膩,溫暖,騎著單車走過,醉了所有年少的歲月,那時,日光傾城,幻變的戀與念。    我,愛運動,愛汗水在日光下晶瑩,挑戰,從沒有極限,永不停歇,恣意張揚,當所有的疲憊襲來,欣喜也在日光下蒸騰,仰望藍天,白云,純凈如孩提時代,自戀自己的小愜意,期待著還未到的美好。    我想,陽光的味道,便是幸福之味,幸福總是不言而喻,若即若離,卻難以割舍。    我,瘋狂的愛上了徜徉在日光下的快感,天地之間,我如此渺小,卻又如此的高大,頂天而立地。當暖意席卷全身的每一個細胞,竟然遺忘了世間還有什么事情能讓我憂愁的了,有人說,快樂的人都是記性不好的人,我想,我是一只魚吧,短短的7秒記憶力,足以讓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我更加渴望的,是日光,給予我生命的呼吸,依靠……    誰都無法定義別人,也很難詮釋自己,你眼中的快樂,卻常常忽略了我隱隱的憂傷,于是,我愛上了,在音樂間放逐,讓音符去敲擊耳膜,去聆聽生命的脈動。行云流水,溫婉暖心,細細聽,細細想,感受情意綿綿,哼著,念著,于是慢慢的灑脫了。    也許多愁善感,卻不愿將憂傷向他人傾訴,他人無法憂傷你的憂傷,也不該,我選擇,用大大的笑容,去暖化他人,讓快樂在眼眸見流轉,會心,會意。    指引我方向的,永遠是心,我無法操控自己的未來,但至少,我不會違心,我知道,一切的力量來源于我的心,我的意志,我不愿,被他人強迫,那會剝奪了我的快樂,而這比一切都要殘酷。    雖然我普通,普通到不被他人所熟記,我從未因此而停歇腳步,我能做的是,平凡卻不平庸,努力,永遠比別人多一點。    有首歌中說“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他們不懂我有多么努力。”是的,我在努力,即使我的努力他人不知,我不怕,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長路漫漫,每一個目的地我都要風雨兼程。    有時我卻羨慕那不怕嘲笑,慢慢在葡萄架上爬的蝸牛,即使對它來說路途遙遠,但是它很早便啟程,也終會品嘗到香甜。若是它去旅行,慢慢穿行,在泥土與青草間,背負著歲月的壁壘,在喧鬧間沉睡,停靠,下一站,幸福。    我想,我也可以,像它一樣,做一只爬上金字塔的蝸牛,少索求,多追求,全力向前,終會迎接到屬于我的日光。    我在成長,總有一天,我會足夠優秀。分頁:123

 


【到貨速度快】日本樂天糖果海外代購 日本樂天高單價精品代購 日本樂天手錶精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樂天自行車頭盔代購最便宜 日本Ufotable 官網代購 日本Pet Pa【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樂天玩具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廚房電器代購懶人包 日本apple代買

arrow
arrow

    j168fnra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